精心组织 全力以赴 认真做好处级退休干部理论培训班

时间:2017-06-09【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处级退休干部理论培训班
 
  6月5日,经过紧张的选址、课程设置、活动安排等多项工作,门头沟区处级退休干部理论培训班正式开班。
 
永定河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广林讲述《永定河文化研究与十年退休生活》
 
  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为了这次处级退休干部理论培训班进行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从培训地点的选择,到课程的设置再到活动的安排,都做了详细的计划。地点选择了环境优美、适宜学习、活动的稻香湖景酒店;课程则是根据市局《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这一主题,针对老同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安排。其中有金一南将军所做的题为《百年沧桑-从东亚病夫到大国崛起》实况视频讲座,讲座系统全面的讲述了中国一百年来不断发展强大的艰辛历程;邀请门头沟区医院副院长毛守奎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快乐生活100年》为题,和大家分享了从医多年来总结的健康生活的方式方法;门头沟区永定河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广林则是通过自己退休十年来依然不忘初心,继续发挥正能量为主要内容与参会的处级退休干部一起畅谈了《永定河文化研究与十年的退休生活》;还观看了《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专家访谈实录,了解了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意义,与此同时为了老干部们能够劳逸结合,身心同时得到休息和放松,老干部局领导特意从单位带来了活动器材,并且通过与宾馆协商,将网球馆选定为老干部们趣味活动的场地,活动设有沙包掷远,猜谜语,托球跑,套圈等。通过这次理论培训班,使退休干部们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得到提升,身体上也得到了适宜的锻炼。
 
门头沟区医院毛守奎副院长健康知识讲座
 
  据悉,此次处级退休干部培训班历时近20天,分为三期,6月5日至7日第一期培训班已经圆满结束,参加培训的80多名处级退休干部一致认为培训班内容丰富充实,课程安排的非常有吸引力,活动项目安排的也很适合老年人。
 
了解非首都功能疏解
 
观看金一南将军讲座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