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乡村的老干部宣讲团

时间:2017-08-24【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王靓
 
  2017年8月23日,门头沟老干部宣讲团走进雁翅益农缘农民专业合作社,为广大农民朋友送去了精神大餐。
  益农园合作社位于雁翅镇青白口村,将周边5个镇、10个村1000多农户团结起来,引进各方资源,帮助低收入村和农户走上脱贫致富道路,为新农村建设做出了贡献。
 
 
  成立于2013年的门头沟老干部宣讲团,年龄最大的已经83岁了,当他们走进益农缘农民专业合作社时,被这种新农村建设模式和合作社的发展及成就所感动。大家围绕着忆英雄、谈家风、学先进等主题开展了宣讲,新颖的、接地气的故事让人听得聚精会神,宣讲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也为老干部宣讲团今后的宣讲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下一步,宣讲团将继续走进乡村、社区,为积极传播正能量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