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5分钟”传播正能量

时间:2017-11-07【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帮助老干部在公众号里观看《党课5分钟》
 
  互联网党建工作是新形势下巩固党的执政基础重要途径之一,为了加强离退休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离退休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先锋模范作用,10月27日,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利用“门头沟老干部”公众号开设的《党课五分钟》正式上线了。
  《党课5分钟》栏目的开辟旨在帮助广大离退休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及时学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党的政策、方针、路线,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离退休干部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激发离退休干部对全区经济建设建言献策的热情,为社会发展不断增添正能量。
 
 
  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领会十九大精神,第一期《党课五分钟》用语音版的形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内容,这种学习形式得到了离退休干部的欢迎和好评。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