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传达张贵林同志在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

时间:2018-01-16【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5日,区委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会,学习传达张贵林同志在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贵林书记在报告中对新时期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要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引导广大老干部为推动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贵林书记的报告,并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贵林书记报告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同时,要以公务员平时考核为契机,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增强本领,提升综合能力;要更加注重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做老干部的贴心人;要更加注重做好宣传引导,鼓励老干部们为建设幸福美丽门头沟接续奋斗贡献正能量。
 
  区委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会,学习贵林书记报告精神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