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举办离退休干部门城通使用知识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8-01-23【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了优化服务方式,全心全意为老干部办实事,让老干部更好的享受发展成果,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了门城通使用知识专题培训班,全区200多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由北京思源政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离退休干部们做了门城通及便民服务项目应用介绍,并在现场提供无线网络,一对一、手把手的帮助离退休干部们下载门城通手机APP软件,帮助离退休干部了解门城通这样一款专注于各种生活服务的,集政府办事、公共服务、社会服务、社交娱乐、当地生活资讯为一体的服务平台。工作人员们耐心告知离退休干部们如何通过客户端随心浏览最新的服务咨询,享受快捷便利的市政和生活服务。
  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培训非常符合大家的需求,为大家带来了很大便利,充分感受到了老干部局对离退休干部的用心、关心和贴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