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8-05-25【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10日上午,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邀请首都师范大学郭海燕教授向全区近200名离退休干部做了题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的专题报告。
  郭海燕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定位和重大意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内容、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这五个方面向老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已经古稀之年的郭海燕教授全程站立2个小时做完了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事例生动,郭教授用她特有的精彩富有激情的报告,为老干部们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内涵,在老干部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报告结束时,现场掌声雷动。
  报告会后老干部们激动不已,大家一直认为,郭教授的报告催人奋进、亮点纷呈,内容通俗易懂,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内涵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离退休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