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 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5【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卢沟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爆发地,中国抗日军队在这里打响了全面抗战的第一枪。为了纪念抗日战争牺牲的烈士,铭记难忘的历史,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于6月13日,组织全区部分处级退休干部来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办了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门前,老干部们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带着对那烽火连天战争岁月的追忆,老干部们缓步走进纪念馆,认真参观了以“伟大胜利”为主题的展览。展览分为《民族危机,救亡兴起》、《国共合作,共赴国难》、《抗战灯塔,中流砥柱》、《日军暴行,惨绝人寰》、《浴血疆场,民族壮歌》、《得道多助,国际支援》、《历史胜利,巨大贡献》、《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等8个部分,全面再现了中国人民14年浴血抗战的历史画卷。翔实的历史资料,丰富的背景内容,大家更为深入、全面地了解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过程,深深地感受到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表现出的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无数革命先烈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依靠人民群众才能取得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
 
 
  走出抗日战争纪念馆,老干部们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一定会继承和发扬我党的光荣传统,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身作则,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作出努力和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