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老干部宣讲团主题宣讲进军营

时间:2018-07-27【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王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于2018年7月24日组织老干部宣讲团走进“八五三”部队,为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
  老干部们先后讲述了发生在我区的抗战英雄英勇杀敌的故事,已知的门头沟区第一位中共党员崔显芳同志及其后人崔一春、崔锦春、崔克勤一门四烈士展现门头沟人风骨的感人故事,一位金牌志愿讲解员在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无偿为大家讲解的真人真事,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的发展变迁,通过今夕对比向大家展现如今的美好生活,讲述筹建永定中学过程中军民共建的故事等等,每一个故事都得到了现场官兵们的热烈掌声,官兵们对老干部们的精彩宣讲予以肯定。八五三部队政治部周主任代表全体官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主任真切的表示,聆听了老同志们精彩的宣讲,仿佛进入了那个烽火四起、硝烟弥漫的年代,那个刻骨铭心、奋发图强的年代,感谢老同志们心系军队心系国防的深厚情怀,并表示欢迎宣讲团继续到部队讲述红色故事,传颂红色经典。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让部队官兵深入了解了门头沟区的革命历史,鼓舞了士兵热爱、建设第二家乡的热情和决心,谱写了军民共建新篇章。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