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作家协会召开诗歌讲座

时间:2018-09-29【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日前,门头沟区作家协会召开了诗歌创作讲座,讲座由门头沟区作家协会主席,门头沟区文联处级退休干部马淑琴同志主讲。
  马主席向大家介绍她的诗歌创作,表示诗源于生活,是一门思想与语言结合的艺术。学写诗歌,要多看书,多深入生活,多凝炼语言,以小见大。
 
 
  很多同志表示本次讲座让大家收获良多,听完马主席的讲座,体会是,她的诗,语言生动,艺术精湛,感情具有穿透力,也为自己打开了一扇灵感之门,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创作出马淑琴老师那首《创城赋》那样言真意切,又充满地区底蕴的作品。
  2017年门头沟区被中国作家协会和北京作家协会分别评为《诗歌之乡》,提升了门头沟的知名度。同时,也为诗歌创作注入新的动力,一个学诗歌,写诗歌,歌颂门头沟的热潮扑面而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