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话改革”门头沟区召开老干部理论中心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8-10-12【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理论中心组成员“忆往昔 话改革”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干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回望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畅谈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大家从衣食住行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过上了过去想都不敢想的生活。同时,老干部们结合亲身经历,畅谈改革开放以来门头沟区在新农村建设、棚户区建设、文化教育事业等方面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对今后门头沟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门头沟区各项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建言献策,为实现门头沟区追赶超越加油助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添砖加瓦。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