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助力创城”党校培训班

时间:2019-11-01【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门头沟区老干部党校致力为我区离退休干部党员提供思想政治引领的新平台,政策理论学习的新途径,党性锻炼的新阵地,学习知识的新课堂,发挥作用的新渠道,于2019年10月30日举办“助力创城”党校培训班,特邀市委党校曾宪植教授为大家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中国七十年的光辉历程》讲座。
曾教授通过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一是如何看待新中国建立以来70年的发展;二是中国共产党使中国人民真正站起来了(起点);三是改革开放让中国走上了富裕的道路(转折);四是进入了新时代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飞跃)。曾教授言语诙谐幽默,通过苏联解体前后国力对比、十一届三中全会、中美贸易战等热点事件生动的向大家展示了70年来我国的发展脉络,并通过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过程中离退休干部做出的贡献高度赞扬了老干部这一伟大群体的正能量。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曾教授深入浅出的阐述既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又能帮助大家全面的了解我国经济形势和发展历程,更是帮助大家在看到辉煌的同时,保持警醒,直面挑战,我们更是要保持学习的热情,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