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线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9【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我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11月25日,我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再次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微信群收听收看了“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门头沟报告会”的相关学习内容。

  我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以看电视、听广播、网络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充分利用电视、报刊、网络等载体跟进了解相关信息,阅读关于全会精神的文章,引导老干部们关心国家大事,深切感受祖国富强昌盛为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福祉,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学习,老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