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疫苗接种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19【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16日,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疫苗接种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慧琦主持会议。

  会上,副局长李雪媛传达区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和《关于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组织动员工作》通知要求,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张慧琦同志指出,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疫苗接种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加快新冠疫苗接种速度,构建群体免疫屏障刻不容缓。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机关党员干部动员。坚决扛起疫苗接种工作的政治责任,对未接种的机关党员干部进行再动员,倡导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应快尽快"。二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做好离退休干部动员。宣传好疫苗接种"早接种早受益"理念,科学引导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切实提高适龄人群接种率。三是要主动现身说法,做好亲属家人动员。消除亲属家人对疫苗接种的误解和疑虑,带动身边人踊跃参与疫苗接种,助力全区筑牢免疫屏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