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时间:2021-07-07【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7日,由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委教工委联合举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门头沟区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在永定河博物馆开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张慧琦主持开幕式。

  王建华部长指出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不仅是广大老干部对党百年华诞的献礼,也是全区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一次成果展示。长期以来,老同志们心系地区建设和发展,在服务中心工作中身体力行,在释放正能量中发挥优势,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忠诚和担当,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保持为地区发展再立新功的政治热情,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进取精神,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的各项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地参与到全区中心工作大局中来,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书画展览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篇章,参展作品100件,其中书法作品72件、绘画作品28件,均由我区老干部书画爱好者创作,他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也生动反映出老同志们对党的真挚情感。这些作品汇集展出,将更好发挥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独特作用,凝聚起新时代磅礴向上的精神力量。

  活动展出时间持续到7月16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