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1-11-30【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23日,门头沟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柴京凤主持,离退休干部代表和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学习成果展开了研讨。区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高连广同志认为,本次全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区总工会原党组书记、主席任继明同志认为,《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其他离退休干部一致认为,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对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柴京凤同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老干部宣讲团要对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做好走上宣讲台,为群众宣讲全会精神的准备。老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决议》全文,紧密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区党代会、区“两会”,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我区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应有的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