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军庄镇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12-09【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门头沟区军庄镇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离退休老干部与现任领导欢聚一堂,畅谈过去,共话未来。

 

 

  会上,工作人员代表党委政府向关心支持军庄镇发展的离退休干部致以问候,并就军庄镇机构改革以来的变化、机构设置、科室分工、全镇各项重点工作向老同志进行了简要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军庄镇退休干部政策的落实情况,在了解退休干部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后,鼓励老同志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支持军庄镇的各项工作。

  退休干部在听取汇报后,对今年镇政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表示,组织老干部参加座谈会是镇党委政府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同志生活的重要体现,让大家感受到了军庄镇机构改革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果,在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军庄镇各项事业的发展,不断发挥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