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15【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1937南京浩劫》专题纪录片。
 
 
  纪录片中,一幕幕令人愤怒的暴行和苦难同胞受残害奴役的场面,从不同角度讲述着侵华日军在南京对我同胞实施40多天惨绝人寰的屠害。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勿忘国耻,更要珍爱和平,踏实工作、居安思危,积极投身于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支部书记张慧琦强调,作为共产党员,大家一定要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尊重历史,真正感受到共产党为人民谋求幸福的艰难过程;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强化为老服务意识,树牢精准服务理念,竭尽全力为离退休干部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实现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