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以及区两会精神

时间:2022-01-05【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24日,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以及区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区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重大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局上下要通过局务会、党小组会、主题党日等多渠道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以及区两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强化宣传引导,发挥好老干部宣讲团的优势作用,组织老干部深入机关、镇街、企业、学校围绕会议精神进行宣讲。充分利用好“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推送学习资料,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自主学习会议精神,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要立足职责定位,把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老干部工作中,把“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老干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全区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为谱写“绿水青山门头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