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2-01-21【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1月14日上午,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慧琦从全面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史上的新飞跃、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百年大党开创未来的时代新要求五个方面带领党员干部感知时代脉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着重系统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剖析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党员同志深入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慧琦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知识学习,通过学习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增强对党的热爱之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带着感情开展各项老干部工作,增添工作源动力。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好微信公众号平台,及时推送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资料,引导离退休干部开展个人自学。组织老干部宣讲团做好线上宣讲,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