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开展“走进社区 助力冬奥”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2-01-26【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9日、20日,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柴京凤、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张心坤、副会长李广生、李长胜等一行人到大峪街道德露苑社区、龙泉镇水闸西路社区开展“走进社区 助力冬奥”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我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聚集”的原则,提前组织老干部书画协会的8名离退休干部书写春联和“福”字。老同志们将满满祝福凝聚笔端,以“崇德向善、平安和谐”为主题挥毫泼墨,传递老同志喜迎佳节,为冬奥加油的喜悦心情。

  此次活动共送出800余幅春联和“福”字,一幅幅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代表了一份份温馨的祝愿,不仅让社区群众感受到春联、书法艺术及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让更多的人参与冬奥、了解冬奥、助力冬奥,预祝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祝福奥运健儿再创佳绩。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