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老干部(老年)大学“迎冬奥 贺新春”云端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2-01-27【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翰墨迎冬奥,桑榆书未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作出的“鼓励老年人继续发光发热”的重要指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引导老同志参与到“我为冬奥做贡献”活动中来,门头沟区老干部(老年)大学举办“迎冬奥 贺新春”云端书画作品展。

  书画展紧扣“迎冬奥 贺新春”主题,水墨丹青相融,从不同角度展示冰雪风光、冬奥精神,以浓墨重彩描绘中华民族春节文化、门头沟区地域文化的特色魅力,绘就出“纯洁冰雪 激情冬奥”的新春画卷。本次云端书画展参展作品共60件,其中书法作品37件、国画作品23件。

  本次书画展表达了离退休干部对冬奥、新春的期盼,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和浓厚的人文色彩。充分展示了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满怀豪情,展现了首都离退休干部的美好形象和文明风采,以实际行动为北京冬奥会增光添彩。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