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学习贯彻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2-24【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后,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及时进行了学习传达,围绕当前重点工作,积极做好贯彻落实。

  一是认真学习文件,传达好会议精神。通过召开局务会、党员大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全市老干部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积极对标对表,谋划好全年工作。对标市局2022年工作要点,研究制定门头沟区2022年老干部工作要点,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统筹谋划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质量等各项重点任务,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

  三是区委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区委召开常委会审议并通过《门头沟区2022年老干部工作要点》,强调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围绕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把2022年老干部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组织引导老同志努力为谱写“绿水青山门头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