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召开清明节前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4-02【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31日,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召开清明节前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正风肃纪,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强化假期工作纪律。严格执行离京报备制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程序,履行请假报备手续,严禁违规、擅自脱离工作岗位;严禁违反预约祭扫、安全文明低碳祭扫等相关规定;严禁公车私用、酒后驾车等违规违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制度,确保每天24小时专人值守,对节日期间的突发事件,实现“指挥统一、反应灵敏、协调有力、运转高效”,形成做好应急处理工作的整体合力,确保节日期间工作联络畅通、信息报送及时、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有效处置。

  三是下沉一线支援防疫。响应全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区领导要求,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按照“选优配强、科学统筹、全面融入、发挥实效”的原则,每天抽调2名工作人员下沉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实一线防疫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