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春天之约 再续银龄梦想--门头沟区老干部大学开学啦!

时间:2023-03-31【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28日,门头沟区老干部大学2023年度第一堂古筝课、国画花鸟课正式开讲,春季学期也正式开启。本学期开设楷书入门班、国画花鸟班、行草研修班、智能手机班、手工班、舞蹈班、太极拳班、葫芦丝班等4个专项13门课程,采取线下授课的方式教学。
  课前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高金红同志代表老干部局讲话。她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大学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介绍了2023年度老干部大学教学计划,希望老同志在大学中教有所学、学有所获、获有所乐。
  新的一年,老干部大学将精准对接老同志兴趣爱好,开设具有时代感和吸引力强的精品课程,力求成为全区老干部学习新知识、新思想、新技能的重要平台,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