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体检报告解读和集中问诊活动

时间:2023-05-29【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18日上午,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邀请区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医师安强为离退休干部解读体检报告并进行健康咨询集中问诊活动。60余名老同志参加。
 
 
  此活动是全区离退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的延伸,是解决老干部实际需求的重要举措。活动先由安主任对2023年度老干部体检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解读,让老同志对自身情况有了清晰的认识。然后针对高发的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病,特别是脑卒中疾病提出了指导性的预防和治疗建议。随后开展了现场互动答疑,老同志结合自身情况和体检指标提问,安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进行了集中问诊和解答。
 
 
  老同志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既学到了科学的防病知识,又消除了心中疑问,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