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召开老干部宣讲团工作会

时间:2016-12-2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26日,密云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老干部宣讲团工作会。密云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和老干部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讲团成员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老干部宣讲工作,就下一阶段宣讲工作的内容、形式、时间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宣讲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档案局原局长张凤海同志提出,要“小题大做”,用小题目体现大道理;法制办原主任宗志利同志建议,每位宣讲员多准备几篇宣讲稿,可以根据不同的受众群体随时更换宣讲员和宣讲内容;机关党委原书记孙明武同志简要介绍了在社区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宣讲情况。
  老干部宣讲团团长、政协原副主席谭有为同志提出:今后一段时期老干部宣讲工作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展示阳光心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色密云五方面为宣讲重点;提出了宣讲活动形式以受众单位邀请和老干部局指派相结合;要求团员们宣讲的题材、内容要适合受众的接受能力和特点。
  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登武同志肯定了老干部宣讲团前一阶段工作,简单介绍了2017年区委区政府拟为老干部办实事建议项目情况,并对老干部宣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宣讲员要先学一步,把理论转化为自己的学习体会;二是老干部宣讲工作要紧紧围绕“展示阳光心态、畅谈发展变化、体验美好生活”主题活动,核心是组织引导老干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他要求局相关科室做好老干部宣讲工作的组织、安排、服务等相关事宜,并积极联系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抓紧春节前的时间积极组织召开宣讲报告会。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