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向机关退休干部通报情况

时间:2017-01-18【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向机关退休干部通报情况
 
  1月12日,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局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登武同志向老同志通报2016年全局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思路。
  2016年,全区老干部工作按照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市、区老干部工作大会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定位,以激励和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价值取向,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发挥好老同志的积极作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1.立足实际,注重实效,激励和引导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2.多措并举,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3.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
  4.进一步加强老干部(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艺术团建设,为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条件。5.全面落实离休干部生活待遇,进一步改进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6.认真贯彻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狠抓老干部工作领导责贯彻任制检查落实,促进全区老干部工作平衡发展。
  在谈到2017年工作时,他讲到:1.继续搭建平台,深入开展老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2.进一步加强对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3.继续稳步推进全区老干部(老年)大学建设。4.继续做好中办发〔2016〕3号文的学习贯彻工作。5.更加注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离退休干部安心、暖心、舒心。6.深入调研,扎实工作,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2017年为老干部办实事项目,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7.继续做好宣传文化工作,营造良好的老干部工作舆论氛围。8. 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
  座谈会上,按照区委关于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向与会老同志征求了对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邀请老同志参加2017年新春文艺联欢会和元宵节猜灯谜文艺活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