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第二课堂 体验户外红色教学--记老干部大学太极一班户外教学体验

时间:2017-05-31【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23日,老干部大学组织太极一班全体学员赴密云区新城子镇云岫谷,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户外红色太极体验教学活动。
  不忘初心,重温红色历史。曾经任职于新城子镇的程丙凤学员,满怀深情地讲述了云岫谷地区抗日战争历史。学员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以自己的言行教导和影响家人及周边人,不忘革命初心,积极发挥余热,给力社会和谐发展。
 
 
  补充增效,深化第二课堂。指导教师声情并茂向学员们讲解习练太极拳、剑,身、肩、肘、用劲的动作要领。学员们排着整齐的队列,背靠浓郁的青山,脚踏坚实的沃土,动作整齐、心神合一、刚柔并济,身心融入与自然和谐统一的太极理念,成为云袖山区一道亮丽的风景。
 
 
  实地参观,畅谈发展变化。教学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云岫谷景区,感受我区旅游事业建设发展取得的可喜成就。学员们表示要拥护支持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释放政治热情、点赞改革发展巨大变化,不仅要做红色精神忠实的践行者,更要做正能量忠实的传播者。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