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

时间:2017-07-03【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根据密云区直机关党委《关于各基层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6月30日,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和机关党支部委员会。
  会上,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党总支(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计票人和监票人。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老干部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和党支部委员会。
 
 
 
  局长赵登武同志指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老干部局重要的政治生活,今天庄重、圆满的选举出老干部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和机关干部党支部委员会,我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当选的党总支和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坚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不动摇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三是党总支和机关党支部委员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发挥表率作用。他要求,新一届党总支和机关党支部班子要牢记全体党员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