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老干部党校举办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7-07-25【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使老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精髓和要义,7月20日,密云区老干部党校举办2017年度第8次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此次辅导报告会精心挑选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郝立新院长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要义及特征》专题报告视频。
  郝立新院长的报告从“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创新的基本特征”,“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历史定位、核心要义与逻辑主线”,“关于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进一步解读”等三个方面对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了深入的解读和透彻分析。
  老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内容丰富,涉及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包括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党建等各个领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内容,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发展的崭新阶段和最新成果,推进了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发展,是续写马克思主义民族化、时代化、大众化的新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精神要义,学习好、运用好、落实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民族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