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召开老干部大学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7-09-01【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8月31日,密云区召开老干部大学教师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登武同志出席会议。老干部大学校长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各任课教师紧密结合老干部学员特点,围绕教学体会、经验,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登武同志对老干部大学取得的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老干部大学建设市级示范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尽快建立老干部大学临时党支部,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二是持续挖掘教学资源,不断扩大办学规模,增强办学影响力。三是充分利用局机关资源,加强学员学习成果交流展示,营造更好的教学环境。四是科学设置教学内容,合理安排现场教学实践活动,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五是适度补短板,加强老干部大学软硬件建设,确保老年大学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