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十九大”维稳安保暨信访代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7-09-20【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 作者:
 
 
  9月20日,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十九大”维稳安保暨信访代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登武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区“十九大”维稳安保动员誓师大会精神和区信访代理制工作会精神,并对我局信访代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赵登武同志对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大维稳安保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各项维稳安保任务抓细抓实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信访工作,认真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全面落实信访代理制。四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努力防范和及时处置及时报告各种突发事件。五是要强化督查检查,严格按照岗位职责要求看好门管好人干好事。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