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举办“发挥正能量,喜迎十九大”老干部书、影、画作品展

时间:2017-10-12【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励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利用特殊优势、 所学成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正能量。密云区老干部大学组织开展“发挥正能量,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老干部书法、摄影、绘画作品展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干部大学教师、学员们大力支持。老干部学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踊跃参与作品的创作和展出。此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24幅,摄影作品27幅,绘画作品17幅。这些作品紧紧围绕主题,取材广泛、格调高雅、内容丰富,展示了离退休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真情实意,展现了老干部大学教学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了广大老干部学员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坚定信念,昂扬向上的阳光心态,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