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正能量宣传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10-17【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16日,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正能量宣传工作座谈会,学习传达市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听取老干部对正能量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心声。密云区政协原主席、老干部正能量宣传队队长杜雨田、密云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原主任、老干部正能量宣传队副队长赵龙同志等12位同志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密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登武同志主持。
  会上,区委老干部局副处级组织员张晔晖同志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北京市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汇报了密云区委老干部正能量宣传工作相关落实情况。
 
 
  老干部们纷纷发言表示,作为区老干部正能量宣传队队员感到自豪,更深感责任重大,对未来老干部正能量宣传工作充满信心,并围绕加强网络宣传、传递正能量积极建言。赵龙同志在座谈中谈到,正能量宣传队老干部既需保持学习热情,一如既往的在撰写、转发质量和数量上有所提高,又要以身作则,提升政治嗅觉,提高分析能力。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深受十九大宣传鼓舞,感受到了国家的发展变化,作为宣传队一员愿以十九大召开为契机,加强宣传力度,传递宣传队正能量。
  杜雨田同志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加强管理、改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的会议,具有针对性和阶段性。正能量宣传队要在今后的网络宣传工作中,以网络为重要宣传阵地,用全面、历史、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敏感性,明确主题、突出特色、提倡原创,深刻领会十九大、积极宣传十九大、带头落实十九大,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展网络宣传工作,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密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登武同志对区老干部正能量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网络宣传工作提出了“六不传播”和“四个体现”的具体要求: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坚决做到不传播“似是而非的政治类信息”、不传播“封建迷信类信息”、不传播“未经核实的突发事件信息”、不传播“未经核实的疑似虚假信息”、不传播“非正式渠道发布的人事任免处分等信息”、不传播“其他不宜传播的负面信息”。发布或传播的信息要充分体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体现“四个自信”、体现“正能量”、体现科学性。全面展示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良好风貌,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