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召开老干部正能量宣传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7-11-07【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6日,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正能量宣传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正能量宣传队成员,密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登武同志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密云区政协原主席、老干部正能量宣传队队长杜雨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了讨论,会场气氛热烈。正能量宣传队副队长赵龙同志手写了长达二千多字的《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他说: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字字句句都讲到了每个中国人的心坎里,指明了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勾画了美好的未来,是继往开来的报告。队员郑伯荣精心准备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发言稿,他表示:十九大报告既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辉煌成果,同时描绘出到本世界中叶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队员郑云甫同志在发言中提出:十九大报告,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精髓,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观点和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出了正确的历史判断和科学的分析,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顶层设计和政治宣言。
 
 
  密云区政协原主席、老干部正能量宣传队队长杜雨田同志对队员们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体现了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做到了先学、带头学、深入学。他要求:学习十九大精神要由浅入深、由表及里,要全面领会精神、具体结合实际。宣传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持久的、深入的工作,也是正能量宣传队今后一段时间内集中的、核心的、唯一的任务。队员们应该通读习总书记大会报告,在通读的基础上,有重点的选读、精读;每位队员要将会议发言归纳精炼成一篇原创文章,通过网络媒体发给身边人,带动影响身边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密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登武同志充分肯定了正能量宣传队的工作。他要求正宣队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做到以下两点:一是要先学一步,按照习总书记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正能量网络宣传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有的队员同时还是支部书记,要带头组织好本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他建议队员们在学习大会报告的基础上,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党代会、一次全会、瞻仰一大会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蔡奇书记讲话精神;学习《人民日报》系列社论和新华社评论员文章;用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工具书,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