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7-11-14【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老干部
 
  11月10日,11月14日,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分两批组织部分区级退休干部、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部分老干部团体成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展览共设10个展区,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民主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参观中老干部频频驻足观看展板内容,认真阅读展示文字,饶有兴致的了解了天宫、蛟龙、北斗卫星、悟空、墨子、神威-太湖之光等高科技领域的现代化产品。在党的建设展区、国防和军队展区老干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一些资料和图片进行研究和探讨。参观结束后,老干部纷纷感叹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叹祖国的强大与繁荣。老干部表示,面对未来要不忘初心,坚定入党时的理想信念,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