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老干部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1【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密云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深入单位、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非公企业开展宣讲。
  宣讲团成员孙明武同志在十九大刚刚结束,就精心撰写了长达6千多字的宣讲材料,他从中华民族的历史坐标、社会主义的历史坐标、当代世界的历史坐标这三个方面,系统的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特殊历史意义和时代内涵。孙明武同志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用老百姓听得进、听得懂的语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实践,使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深刻领会报告的内涵。
 
 
  宣讲团成员林振洪同志到密云区党史办,就中共党史和闽西、赣南红色根据地的革命斗争史为机关干部和退休干部进行宣讲。宣讲内容从毛主席“才溪乡调查”确立了中国革命就要走“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形成“群众路线”讲起。讲到了“瑞金”第一个红色政权的首都、一张能够诠释“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中央苏区时期被查出贪官”统计表、瞿秋白同志展现出的伟大的共产主义气节等内容。林振洪同志的精彩宣讲使与会人员感受到:96年来,我们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敢于面对曲折,勇于修正错误,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奇迹。
  通过老干部宣讲团的宣讲活动,密云区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呈现了生动宣讲与积极学习的同频共振,进一步营造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老干部中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