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老干部大学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17-11-28【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20日至24日,密云区老干部大学组织17个教学班、170名师生分别召开主题班会,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主题班会围绕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的战略步骤等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的深刻内涵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干部学员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退休不退党,永葆党员先进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续奋斗发挥正能量。主题班会活动,掀起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