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召开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

时间:2018-01-17【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6日,密云区召开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岩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老干部局关于2017年老干部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2017年区委区政府为老同志办实事完成情况和2018年区委区政府为老同志办实事建议项目、2018年全区老干部工作会安排意见汇报。会议原则同意2018年全区老干部工作会安排意见和区委区政府为老同志办实事建议项目,决定将2018年度为老同志办实事建议项目提交区委常委会审定。
  张岩同志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区老干部工作,她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区委主要领导到任1个月内主动带头联系走访看望老同志,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在关心关爱老同志上作出表率。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指导监督作用。组织人事部门牵头抓总,老干部工作部门组织实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注重沟通协调,注重整合资源,推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达到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全心满意的工作目标。

 

  张岩同志还就做好2018年全区老干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二是要坚持以往好的做法,好的工作机制,要在细微之处见风范。三是要继续保持好的工作成效,重视老干部的积极回应,珍惜老干部的支持,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恒持推进老干部工作,促进老干部工作年年有所提高。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