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密切联系关工委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时间:2018-01-23【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充分发挥关工委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中的优势作用,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大力的支持与帮助,进一步加强和关工委的沟通与协调。
  1月17日,密云区委老干部局负责联系关工委工作的主管领导,参加关工委召开的社区关工小组负责人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关工委一年来的工作,感谢关工委老同志和社区关工小组对老干部局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介绍了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在2017年取得突破性进展的重点工作和2018年需要深入推进的老党员先锋队建设、社区老干部党校建设、发挥好党员双报到机制作用等重点工作任务。强调关工委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密不可分的关系,很多老同志在关工委和社区关工小组任职的同时,还在老干部主要活动团体、老党员先锋队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的担任重要职位或是骨干力量。老干部工作职能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鼓励老同志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上发挥积极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老干部工作在街道社区的工作力度会越来越大,退休老同志发挥作用的平台也越来越广阔。密云区委老干部局鼓励社区关工小组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同时,要继续在老党员先锋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周边群众积极参加本社区老干部党校的学习和活动。努力开创关工委工作和老干部工作双促进、双提高的新局面。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