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老干部局为区级老领导送学上门受好评

时间:2018-01-23【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贯彻落实密云区委老干部局2018年工作务虚会的安排部署。1月18日,副局长王书平同志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前往区级老干部段义辅、李荣华、纪永旺、郑亚娟、李和平等几位老领导家中开展送学上门活动,送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未来简史》、《人类简史》、《老干部之声》等刊物,深受老领导的欢迎,老领导称这是新的一年里最好的礼物。
 
 
  在送学上门活动中还就2018年如何进一步创新区级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向老领导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在肯定2017年老干部工作的基础上,老领导结合参加活动的亲身体会,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区级离退休干部读书班的理论学习作用,适时增加读书班次数,多为区级老干部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二是参观工农业生产活动要多侧重我区的城乡建设,更多地了解密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三是要加强宣传力度,要调动老干部的积极性,鼓励老干部多写一些文章向报刊投稿,宣传我区老干部工作,展示我区老干部风采。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