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时间:2018-02-05【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密云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2018年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后,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时转发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对全区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月31日,区委老干部局精心安排部署,率先开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活动。老干部局局长赵登武同志对此次慰问非常重视,要求参加慰问的全体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要把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要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重点了解生活不能自理、空巢家庭离休干部、离休干部遗属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及家庭状况,带着责任,倾注真情,让广大离退休干部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此次走访慰问了自管离休干部、易地离休干部、去世未满三年离休干部遗属41人、生活困难离休干部和遗属33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以及生活困难补助金。老干部衷心感谢区委、区政府和老干部局的关心,对老干部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区委、区政府和老干部局工作,继续为密云的发展发挥余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