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书记夏林茂看望慰问我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8-02-11【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月9日,区委书记夏林茂看望慰问了我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通过他们祝愿全区老干部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夏林茂看望慰问了老干部段义辅、李荣华、纪永旺、陈天立、杜雨田、李和平。每到一处,夏林茂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
 
 
  老干部们认为,一年来,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建设生态富裕创新和谐美丽新密云,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城市公园建设、刘新地区棚户区改造等一批重点工程,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前不久召开的重点项目誓师动员大会,吹响了我区跨越赶超的集结号。我区2018年1月份财政收入增幅位居全市首位,全区发展形势喜人,令人振奋。
 
 
  夏林茂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密云发展的高度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密云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密云发展,祝愿老干部们阖家欢乐、健康长寿。他要求有关部门多关心、帮助老干部,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岩一同慰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