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组织区级离退休干部参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

时间:2018-04-19【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19日,密云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区级离退休干部参观区基层党建示范点--冯家峪镇下营村。
  参观过程中,下营村党支部书记刘振国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下营村的村史和下营村在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
 
 
  此次参观活动得到了冯家峪镇党委的大力支持,镇负责党建工作的领导全程陪同老领导参观,并对下营村党支部设立的党建展室、党代表联络室、阅览室、活动室等各功能展室进行了详细介绍。老干部们详细认真的观看村党支部在党建展室中展出的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和密云冯家峪地区红色历史的多副展板,在观看了由北京电视台为下营村流动党员学习示范点拍摄的纪录片后,老领导纷纷表示,下营村作为全区21个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之一,非常有创新、有特色、有代表性,发挥了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推动科学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为推进我区基层党建工作起到了引领作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