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老干部大学临时党支部组织师生参观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

时间:2018-05-08【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密云区老干部大学临时党支部组织近百名师生参观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本届农业嘉年华以“乡村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理念,共设置“三馆两园一带一谷一线”八大版块。老干部学员观赏农业美景、了解农耕文化、体验农趣活动、感受农业科技。不时用手机、相机拍下展馆中一幅幅美景,置身于鲜花、匠心独特的景观合影留念。参观活动让老干部学员感受到精品农业、创意农业、智慧农业打造出的美好生活远景,亲身体验中国农业科技发展的巨大变化,感慨我国高科技农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为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赞叹不已。老干部学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如既往地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与党同心同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密云区老干部大学将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通过走、访、谈等多种教学形式,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培养学员学习兴趣,满足老干部学员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