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古北口镇老年大学新增特色课程

时间:2018-05-23【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古北口镇老年大学2018年特色课程正式开课。为让老年人晚年生活健康幸福,除艺术类课程外,本学期特别开设健康知识大讲堂特色课程,为老年人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增强老年人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
 
 
  本次课程邀请了古北口镇卫生院的专业医护团队,课程以生动的案例、朴实的语言,从跌倒应急处理、快速止血、简单包扎等三个方面,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应随时知晓的健康知识。课程中,医生还以互动问答的方式,现场解答学员们的健康疑问,并分享保健心得。课后,医护人员为学员们进行了免费的血压、血糖检测,并耐心解答学员们对饮食保健、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疑问,学员们受益匪浅。
  古北口镇老年大学以需求为导向,定期向学员们发放调查问卷,征求学员们对课程安排的意见建议,并针对问卷调查结果,及时调整安排课程,努力让学员们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增强学员们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