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鼓楼街道行宫社区党委组织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参观新农村建设

时间:2018-05-24【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22日,密云区鼓楼街道行宫社区党委组织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到我区蔡家洼玫瑰情园参观。
  玫瑰情园座落于密云区潮河岸边的巨各庄镇蔡家洼村,是北京市郊区首家人工打造的集休闲、观光、销售、科普、徒步及骑行基地为一体的多功能玫瑰主题花园,也是北京最大的户外月季花基地。老党员们漫步园中,在欣赏情侣路、爱河、许愿石等美景之余,还可以了解玫瑰文化、体验玫瑰产品、品尝玫瑰食品,亲自感受玫瑰由鲜花转为丰富多彩产品的惊喜。
  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党委对离退休党员的关怀和关心,社区党委对参观活动周到细致地安排,使他们感到了温暖和幸福。大家非常喜欢这样活动,在开阔眼界的同时,又为昔日一起工作的老同志创造了见面、沟通的平台,希望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使老同志们尽己所能,发挥特长,为社会多做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