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8-06-22【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6月21日,按照密云区委老干部党校学习计划的安排,密云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18年度第七期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近百名老干部参加了此次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
  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新时代伟大实践提供了行动指南。新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和理论渊源,既反映这一新思想产生的社会历史特征,又彰显它的重要历史贡献,更是我们认清其作为行动指南和发挥方向引领作用的基础。
  为了让老同志更加透彻的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区委老干部党校在本期辅导报告会上为老同志播放了由中宣部原政研所研究员、北京市委讲师团特邀报告人李俭讲解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何以能够快速形成专题报告视频,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实践基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因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观看视频后,老干部纷纷表示,这次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让他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何以能够快速形成,让他们“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对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得更加彻底,以后将继续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