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老干部大学大讲堂举办手机购物软件应用讲座

时间:2018-06-28【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6月25日,密云区老干部大学举办2018年老干部大学大讲堂--手机购物软件应用讲座。全区离退休干部近百人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北京市夕阳再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讲师进行讲授。采用PPT、现场模拟操作等方式,就手机京东购物、多点购物为老同志进行详细讲解。课上老同志全神贯注认真听讲,跟随老师讲解步骤进行操作。讲座现场学习气氛热烈,互动性强,老同志学习积极性高。通过讲座,老同志能够将手机购物软件功能,更方便,更快捷运用于日常生活,让老同志的生活变得更美好,起到了很大帮助作用。老同志一致认为,听取讲座,受益匪浅,收获很大,享受到互联网给日常生活带来的红利。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多掌握网络知识,紧跟时代步伐,感受美好生活。
 
 
  密云区老干部大学大讲堂将继续举办系列互联网讲座,为老同志呈献网络大餐,满足老同志学习需求。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