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教育活动 细化服务保障措施

时间:2018-07-25【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服务方式,细化服务标准,积极落实精准服务要求,全方位精细化的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密云区委老干部局从实际出发,以满足离退休干部需求为导向,对年满80周岁,行动较为不便的区级离退休干部进行上门走访,以更加精准的服务深入落实学习教育活动要求。
  在走访过程中,老干部局分管领导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区级离退休干部段义辅、纪永旺、刘保华、李树常、韩德保、郑仲信、杨光、李秀芬等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中央、市委以及区委的相关文件,详细了解老干部近期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提醒老干部在雨季尽量减少外出,注意安全。老干部对这次走访看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工作人员送来的不仅仅是“精神食粮”,更是送来了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通过此次走访,老干部局的工作人员更加准确细致的掌握了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对老干部的政治文化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将会继续做好上门走访工作,把更多的理论知识及组织关怀送到老干部家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